MEGAGO PRODUCTS & SOLUTIONS

MEGAGO

智慧駕駛解決方案

我們正處於一個創新行動和數位轉型的重要時刻,這不僅影響了商業和商務的設計和實施方式,更重塑了我們對於移動性的理解和期待。在MEGAGO,我們專注於整合創新科技,實現商用車自動駕駛系統的全面普及。不僅如此,我們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,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駕駛的便利性與安全性。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推動科技的進步,更是希望透過我們的技術,真正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。關於自動駕駛的商用模式,我們也有著全面的規劃與解決方案。我們深入研究交通規劃,並提供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,希望能夠為自動駕駛的未來,鋪設一條順暢的道路。在MEGAGO,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創新,更是要將這些創新落實在每個人的生活中,讓科技真正服務於人們。

電動輔助轉向系統 (EPS)

商用車車道維持系統 (LKA)

MEGAGO

電動載具減碳解決方案

我們的另一個核心業務,專注於整合車輛載具電動化的先進技術,致力於實現每一部載具的節能減碳目標,無論是從最初的農機具,到現在的商用巴士,我們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及教育訓練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深厚的技術實力和豐富的實戰經驗,從設計、製造到維護,一應俱全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我們的產品和服務,不僅符合國際標準,更重要的是,它們是環保、節能的代名詞,是我們對保護地球環境的堅定承諾。我們持續進行創新研發,引領行業走向綠色、智慧的未來。

整車控制器 (VCU)

馬達與驅動器 (Motor & Driver)

低壓配電裝置 (PDU)